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开展周末购车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6月23日世界杯如期举行中,同时正值端午佳节之际,福特厂家在此佳节给予非常高的促销活动方案,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制定了相应的促销活动方案。

       店内购车活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看到此次大型促销活动中展厅人潮涌动的订车节奏,店内员工蠢蠢欲动的想要参与其中。店内领导对车辆品质展开详细讲解,并对店内员工的个人人生规划进行分析,两名员工现场进行订车提交,次日进行提车。统计显示,此两名员工购车后,蓝天福海内部员工拥有自己品牌的车辆已经占比超过50%,充分体现出延安蓝天福海对员工的优厚福利。这也正是亨利福特品牌的意义所在,品牌成立之初就是以造出人人都能买的起的轿车为目的。在蓝天福海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也要实现员工人人都能开得起汽车,人人可以开的上福特品牌汽车的愿望。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