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榆阳秋》
  电视连续剧《榆阳秋》由榆林市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编剧雷献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主任,主要作品有《大会师》《名将之秋》等。导演袁英明来自香港,曾执导《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等剧目。
  《榆阳秋》已经于2014年7月完成拍摄工作,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
 
剧情梗概
  大型年代剧《榆阳秋》,是由榆林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香港首屈一指的大师级导演袁英明倾情执导,蒋毅、海陆、吕颂贤、吴岱融、战旗、董子武、高瑜、钟淑慧、杜十五等众多偶像与实力明星共同演绎的一部青春励志传奇大戏。
  本剧讲述的是上世纪四十年代,陕北各界爱国人士募集一笔黄金送往延安,不慎消息走漏,黄金半路被劫,押镖首领李家俊惨死,临死前竟然发现自己用生命护送的黄金原来是一堆石头,李家俊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吩咐徒弟“刀客”汪二虎回榆阳城找章翼,并且一定找回黄金。当二虎遵照师傅遗言返回榆阳通知黄金的主人章翼时,章翼却离奇死在二虎面前。这两件事如同一枚重磅炸弹在榆阳的四股势力和四大家族之间引起轩然大波,各怀心思的几路人马都开始为了黄金蠢蠢欲动,也因此形成了一个阴谋、谎言、背叛交织而成的巨大漩涡。作为劫镖现场唯一存活、章翼离奇死亡时唯一在场的人,汪二虎卷入了这个漩涡,不断地被怀疑、追杀,自此汪二虎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调查与自救。在这个过程中汪二虎遇到了自己此生的挚爱曾云,却发现竟是杀父仇人曾静波之女,这场爱注定是虐心至极。再次遇到自己失散了20年恨了20年也想了20年的亲生大哥,爱与恨纠缠在一起,二虎被不断拉扯着,直至亲生大哥为救自己死在自己怀里,诠释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最后,二虎在经历了人生最重的爱与恨、失去与得到后,从一个不谙世事、自私、冷漠、无情的刀客,最终成长为一名有思想、有担当、有血有肉、有政治信仰的共产党员。
  究竟黄金是在何时被谁掉的包?又是谁策划了这一场阴谋,他的目的是什么?汪二虎在追查黄金的过程中每次命悬一线时如何一一破解?汪二虎最终是否能扫清军统、地方军阀、日本特务的障碍将黄金护送到延安圣地?章翼为何会死而复生?日本特务的“渔翁计划”到底是什么?汪二虎、曾云、周运才、邱清碧四人这段虐心之恋究竟情归何处?曾静波、黄君艳、苏丽娟三人之间又有怎样的前情旧事?民族大义面前,秦商、晋商如何放下恩怨一致对抗外敌?
  这一切的一切,敬请期待......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