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组织开展接待车辆流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13

       2018年7月11日下午,延安蓝天福海售后服务部开展了对新入职的服务顾问进行接车流程演练培训,由公司经验丰富的服务顾问担任本次培训讲师。

       对于长安福特QC流程中的接待流程要点,培训人员在培训前从理论上对新员工展开分析,使其充分掌握接待流程的理论知识。接下来培训人员从接车流程方面,严格按照互动式预检8步法进行演示,并指导新员工依次按照要求进行操作演练,演练结束后针对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发现新服务顾问流程规范方面不到位,在后期工作之中仍需加强培训学习,不过本次培训效果较好,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提升,该员工能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服务顾问。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