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由陕汽集团与榆林东方集团联合控股,厂址位于榆林市榆阳区,总占地面积114亩,公司润滑油产品为陕汽与北奔指定装车用油以及售后服务用油。
   公司坚持选用韩国SK进口三类基础油和纯合成基础油,由美国雅富顿公司(Afton Chemical Corporation)提供添加剂配方,在中国石油科学院润滑油专家组、美国雅富顿专业技术顾问的指导下进行工艺把关和产品生产,企业执行TS16949认证生产标准,使我们可以提供优质的润滑油产品。
 
 
  公司拥有全自动润滑油生产灌装线、先进的化验检测设备、5000吨基础油储存罐区、600吨包装材料和2000吨成品立体仓库,安装并使用了先进脉冲调和设备及工艺,目前具有单班年产10万吨高端润滑油、脂产品能力,并且连续八年取得零客诉。    
   “做中国最好的润滑油”是每一个金典人不懈的追求,我们在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每一滴润滑油都凝聚着每一位金典人对“最好”的渴望与努力,金典独有的“WE团队文化”,保证金典坚持着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您服务、强大的技术团队为您助力、专业的生产团队为您创造,我们一起为您努力,选择金典就是选择未来。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