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榆林东方集团在未来5到10年的发展中,立足榆林,辐射陕西,面向全国,重点打造品牌润滑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文化产业为支撑,旁涉商业地产开发,发展会展经济,实施综合发展战略,稳步推进企业发展,形成具有东方特色的经济文化产业链。
 
润滑油品牌战略
  陕西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由陕汽集团与榆林东方集团联合控股,厂址位于榆林市榆阳区,总占地面积114亩,公司润滑油产品为陕汽与北奔指定装车用油以及售后服务用油。
  公司拥有全自动润滑油生产灌装线、先进的化验检测设备、5000吨基础油储存罐区、600吨包装材料和2000吨成品立体仓库,安装并使用国际最先进的脉冲调和设备及工艺,目前具有单班年产10万吨高端润滑油、脂产品能力,并且连续八年取得零客诉。公司坚持选用韩国SK进口三类基础油和纯合成基础油,由美国雅富顿公司(Afton Chemical Corporation)提供添加剂配方,在中国石油科学院润滑油专家组、美国雅富顿专业技术顾问的指导下进行工艺把关和产品生产,企业执行TS16949认证生产标准,可以提供最优质的润滑油产品。
 
 
  公司有着优秀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文化,以及对经销商的多重支持,提供最好的政策,杰出的销售服务。让经销商的利益最大化就是我们的努力目标!经销商只需要提供资金和硬件投入,我们会提供合理有效的营销解决方案,让您尽快进入到最佳经营状态和得到最丰厚的利润回报。
  “做中国最好的润滑油”是每一个金典人不懈的追求。每一滴润滑油都凝聚着每一位金典人对“最好”的渴望与努力,金典独有的“WE团队文化”,保证金典坚持着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您服务、强大的技术团队为您助力、专业的生产团队为您创造,我们一起为您努力。
  选择金典就是选择未来。
 
 
北方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北方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榆林东沙新区汽车产业园核心区域,投资35亿元,占地404.7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北方国际会展中心是由榆林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榆阳区委、区政府主要抓的重点工程。北方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东沙新区汽车产业园核心区域的商业配套项目,以汽车为主题,集榆林民俗文化、旅游、商业、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形成以汽车会展,汽车文化体验,榆林地域文化展示,特色餐饮,主题购物,主题酒店,各类商务办公于一体的中央活力区。同时也成为榆林都市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榆林旅游的集散中心。
 
陕北大剧院项目
  陕北大剧院地处榆林汽车产业园核心区域,总投资约9000万人民币。剧院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成熟,气候景色宜人,为整个汽车产业园会展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陕北大剧院以文化活动、文化演艺、文化艺术交流为主要功能,并兼顾承办各种大型会议和活动,是一个集创作演艺、艺术交流和艺术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主导产业,也是传播陕北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更是展现陕北民俗、民风、民情的一个重要窗口。
 
  陕北大剧院的建设不仅能给榆林人民提供一个艺术、娱乐、思想和文化生活的公共空间,而且能为今后文化艺术的交流和发展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填补了榆林在标准化大剧院建设上的一个空白。本项目的建设和运作将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规模效益,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建成后的大剧院不仅会成为榆林文化产业发展中的亮点,也会成为促进榆林群众文化交流和繁荣发展的一个重要纽带和桥梁。
  陕北大剧院的建设是企业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重要标志。陕北大剧院将会给榆林人民,包括一切来榆林旅游观光、招商引资的有识之士,营造一个温馨的文化生活空间。陕北大剧院的建设符合党中央关于文艺工作的指导思想,适逢天时、地利、人和,完全适应了时代的要求、大众的意愿,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民大剧院,必将成为榆林文化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而载入史册。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