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一个多亿,是一家集汽车制造、销售、服务、润滑油研发、生产、销售,影视文化传媒,民俗文化发展,商业地产开发,会展经济运作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设立在榆阳高新开发区麻黄梁工业集中区,占地780亩,拥有员工500多人,总资产约10亿元,下辖11个子公司,跻身于榆林市非公有制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之列,是全省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民企之一。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双拥双评先进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陕西省质量诚信示范单位”、“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榆林市贡献财政百强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近百项荣誉称号,集团公司党委被陕西省委组织部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贺金龙董事长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