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产业
陕西榆林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榆林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陕西金鑫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市佳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泉财集团运输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合资组建的股份制民营企业,注册资本4800万元,其经营范围为榆林汽车产业园的项目投资及管理、会展经济和地产项目开发等。
  公司成立以来,已成功申请榆林市东沙新区汽车产业园核心商业用地404.7亩,建设以以汽车为主题,集榆林民俗文化、旅游、商业、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形成以汽车会展,汽车文化体验,榆林地域文化展示,特色餐饮,主题购物,主题酒店,各类商务办公于一体的中央活力区。该项目是由榆林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立项建设的重大工程,也是榆阳区委、区政府所关注的重点工程。建成的北方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功能齐全的时尚新区和榆林汽车产业园的重要功能板块。
  陕西榆林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诚信求实的态度、优雅舒适的服务环境、严谨的管理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