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森林城市 东方集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共建森林城市   东方集团在行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同时强调,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绿动榆林”的号召,参加了由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组织部主办、榆阳区林业局承办的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4月20日早上7点东方集团的员工们带上早就准备好的铁锹、水桶等工具,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公司出发,前往昌汗界黄土梁村义务植树基地。植树基地人头攒动、各色队旗随风飘扬,大家都热情高涨,动员大会一结束,植树活动就如火如荼地进行了。

       东方集团员工们植树过程中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围坑浇水,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意义重大,这是我们为建设绿色宜居家园迈出的又一步。习主席也说过,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