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铜川分公司组织进行销售外拓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2018年6月25日,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销售部针对目前销售情况,进行外拓宣传活动。

       此次外拓地址在铜川市新区大唐养生园,主要针对下午在公园广场纳凉的游客,此时人流量较大,前来咨询的客户较多,销售人员认真对待每一批前来咨询的客户,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延安蓝天福海借着铜川市新区部分村庄面临政府拆迁的机会,将即将拆迁的村民作为潜在客户提前进行宣传,做到先入为主的效果。此次外拓活动主要做宣传,不仅捡拾客户、增大潜客数量,而且推出产品特点,更多次练习培训销售部人员的接待能力,提升了业务员与客户洽淡的注意点与能力,面对客户着实展现福特产品特色。本次宣传活动极大的提升了销售人员自身的业务能力,增加了店内的客流量,取得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