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开发

重卡新能源

  陕汽榆林东方新能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榆林东方公司)是陕重汽旗下的控股子公司,秉承陕汽文化之精髓,公司以增强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为响应国家“十二五”关于新能源汽车的规划需求,立志做大陕汽、做强重卡,以榆林为突破口,向西北地区、全国乃至国际市场辐射。公司于2011年2月24日在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工业园区注册成立,现有员工800多人,公司注册资金为16800万元,占地1600亩,固定资产4亿元。陕汽榆林东方公司是由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榆林东方集团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榆林市榆阳区资产管理运营公司和神木新大通四家股东共同出资组建设立。陕汽榆林东方公司集新能源汽车、专用车研发生产和技术应用为一体,以底盘制造、专用车改装、物流园及加液加气等服务为依托的新兴公司。项目总投资14.55亿元,目前改装车板块具有完整的产品开发、生产制造、检测调试、市场营销和零部件生产制造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3C强制产品认证,具有绝对的生产能力和资质。公司目前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1500多台(套),年改装各种专用车辆可达18000辆,日改装能力达50多台。公司本着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生产的半挂车、自卸车畅销陕西、山西、内蒙、甘肃、宁夏、青海等20多个市县和蒙古等国。

  公司新能源项目分两期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年生产新能源专用汽车2万辆,主要建设项目包括总装车间、调试检测车间、试车场、停车厂及公用配套设施等。为了确保新产品尽快投放市场,前期利用东方厂房建设简易生产线,首批车辆已于2011年8月下线,与客户见面。二期项目建设年生产新能源专用车3万辆,建设驾驶内饰线、驾驶室装焊车间及涂装车间、配送中心、油化库及生产辅助设施等,并进行总装配线产能提升技术改造,扩建职工宿舍、食堂等公用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生产能力将达到年设计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50000辆,实现销售收入180亿元,利税总额达6亿元,可为当地提供8000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能带动相关产业和地方经济的高速发展。

 

 

金帝润滑油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重视核心技术的创新与研发,秉承“做中国最好的润滑油”的产品经营理念,公司“金典”润滑油品牌与世界四大添加剂生产商雅富顿公司合作,使用全球较高水平添加剂产品,基础油采用加氢异构三类产品,联合雅富顿公司提供的先进润滑技术解决方案。
  企业执行ISO9001:2008国际产品生产体系标准,执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标准,通过TS16949认证生产标准,符合美国石油协会API产品要求,符合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相应规格要求,确保我们可以提供世界上优质的润滑油产品。
  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公司不断获得各大企业的认可与好评,先后与陕汽集团、北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陕汽、北奔装车服务产品,产品有口皆碑,连续8年取得产品零客诉的优异表现。
 
        
 润滑油化验室                润滑油灌装线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