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掀起学习《梁家河》热潮

发布日期:2018-06-28

       “习近平说,要当好一个村的领导,必须一碗水端平。群众最讲究的就是‘公道’二字,最信服的就是公正的人。”

       “中国梦是人民的梦,必须同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

       为了增强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对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的认识和理解,6月中旬以来,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诵读《梁家河》,让党员群众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更加深刻地体悟梁家河中的大学问,在实干中树立“要为人民做实事”的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组织学习、集体讨论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宣传《梁家河》活动的高潮。

       榆林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林全表示,金帝润滑油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梁家河》活动与生产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梁家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相结合,改革工作机制,改变工作方式,不断创新为职工服务的理念和方法、不断把学习宣传《梁家河》活动引向深入”。

       为深入学习梁家河精神,6月26日,金帝润滑油党支部举办了《梁家河》诵读分享会,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下一步,党支部将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采取主题宣讲、报告、撰写体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带动职工学习,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效。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