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组织员工开展夏季篮球友谊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21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2018年6月19日下午,榆林东方集团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行政部组织售后部和销售部进行篮球友谊联赛。

       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开展本次活动,篮球场上,运动员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同事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销售部勇夺冠军,王艳总经理为冠军队代表队颁发奖金,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员工间友谊的加深,更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公司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为企业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