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润滑油公司荣获“2017年名牌产品”企业

发挥品牌引领 助推质量提升

发布日期:2018-05-14

       5月10日,在第二届“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陕西省品牌产品授牌仪式暨名牌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在西安召开。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有幸作为“名牌产品”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华对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建设。陕西要最大限度释放追赶超越的动力和潜能,努力实现经济总量追赶、质量效益超越、发展模式创新,必须狠抓质量品牌建设。

       成立于 2007 年的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乘用车润滑油、商用车润滑油、汽车附属润滑油、摩托车润滑油、工业润滑油、防冻液等系列产品,拥有先进工艺制造技术,不断创新产品设计,通过了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 环境体系,OHSAS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汽车行业 ISO/TS16949:2016 质量管理体系,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控制和质量水平处于同行业前列。

       此次,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被陕西省认定为名牌企业,是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必将激励我们再接再厉,抓质量提升、抓品牌建设,为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塑造软实力,提供硬支撑。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