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生日,共享欢乐”

榆林永盛福特4S店员工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5-12    作者:曹娜    来源:榆林永盛福特4S店

       为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弘扬公司文化,让员工感受到永盛大家庭的温暖,榆林永盛福特4S店特于5月11日下午,在培训室为员工举办了农历三月生日会。

       生日会利用中午时间举行,虽然过程短暂,但经过行政部精心布置和准备,让各位员工感受到了公司温暖。首先,榆林永盛福特4S店总经理康毅发表了讲话,代表集团及4S店对大家辛勤工作的付出给予肯定与感谢。随后全体齐唱生日祝福歌、每人一份精致美味的蛋糕,并由公司为过生日的员工送上精美的生日礼品,每一份礼品都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重视与关爱。

       生日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让真情的关怀洒向公司每个角落,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公司的深情关怀,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和幸福。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