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西十区会议在延安蓝天福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市场部    来源:延安蓝天福海汽车4S店

       2018年5月15日,西十区会议在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西十区区域经理邓龙波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

       延安蓝天福海汽车4S店、汉中惠福汽车4S店、渭南福海汽车4S店、宝鸡福信汽车4S店四家销售店总及销售经理均出席参加本次会议。会中区域经理邓龙波做出重要讲话,他对2018年长安福特第一季度市场占率做了数据分析,以及西十区整体的销量提升规划及下半年新车上市规划做出了详细的讲述。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互动,使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西十区汽车销售交流提供了契机,为进一步提升福特品牌知名度和汽车销量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