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蓝天福海组织员工进行晨会训练

发布日期:2018-05-14    作者:孙志强    来源:延安蓝天福海4s店

       2018年5月14日上午8:30,延安蓝天福海车间内,传来了阵阵整齐的呐喊声,在董事长助理何琦经理的带领下,蓝天福海进行早间训练,提升蓝天福海团队的势气。

       针对部分同事早晨无精打采,无法快速投入到工作状态的情况,何经理组织员工进行晨会训练,经过晨会训练后,员工们精神饱满状态积极地开启一天的工作。

       车间点到结束后,何经理组织大家进行简单的训练,左右转体间训练中,大家同步进行口号训练,让每个人在身体的锻炼中放松肌肉,在嗓子的呐喊中释放灵魂,从而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到工作中去,提高工作效率。

       训练结束后员工齐声喊出蓝天福海的团队口号:“我们的服务,完全满意;大家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我们的努力,学无止境,勇攀高峰;我们的后盾,榆林东方!”在今后的日子里,蓝天福海将会遵循此口号目标,以优质的产品和高端的服务,在谋求自身的发展同时为东方集团的发展提供动力。

                

  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4日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