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根一行赴 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6-09-24    作者:刘悦    来源:人事行政

       2016年9月23日,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郑根带领润滑油研发技术人员一行6人至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参观,双方就润滑油生产与应用、检测与检验、润滑油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化工学院马亚军院长,卢翠英副院长,高平强副教授,油汽调研室主任刘洁英以及学院张智芳博士、杨文娟博士的陪同下,郑总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技术研究室还有化工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郑总对化工学院先进的检测设备以及学院在化工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会中,郑总首先感谢了化工学院马亚军院长等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在参观过程中耐心细致的讲解介绍,并就公司目前润滑油生产及研发情况进行了介绍;马院长对公司郑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在油气、化工等领域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国内润滑油基础油生产领域发展前景、润滑油添加剂的生产应用、润滑油市场中国领域需求、检测技术支持,以及如何将高校的技术优势转变为企业的市场优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此次榆林学院化工学院之行,不仅开拓了公司研发人员的眼界,搭建了企业与高校交流的平台,也为今后企业与高校合作研发提供 了新的启示。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