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宾客,盛情接待”金典润滑油亮相榆林煤博会

发布日期:2016-09-29    作者:武诗林    来源:金帝润滑油

       在9月25日-27日举办的第十一届榆林煤博会,榆林东方集团展示了金典润滑油高品质的润滑系列产品,其安全、环保、高效的特点与当前矿山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高度契合,受到了参会企业和代表的广泛关注。 
       随着新常态时期的到来,润滑油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金典润滑油全方位发力,整合品牌优势,金典润滑油的品牌规模实力必将更上一个台阶。品牌策略关系到企业在未来市场的长远发展,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次金典润滑油联手第11届榆林煤博会展示企业形象,拓展品牌知名度,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的同时,根据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适时的调整企业战略。本届煤博会定会为金典润滑油的发展助力,加速其走向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榆林煤博会是榆林的一张名片,是提升榆林对外开放水平、加强在国内能源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煤博会上,不仅有煤炭工业、能源行业有影响力的重量级人物参与交流,同时,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现场会刚好也在煤博会期间在榆林召开,使本届煤博会更为高端、更有分量、更加引人注目。”榆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沈效功最后指出,这次煤博会邀请的嘉宾多、层次高,可以说是传播榆林好声音、弘扬榆林正能量、塑造榆林新形象、推动榆林新发展的绝好机会,煤博会已经成为一个集品牌展示、新品发布、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论坛于一体的交流平台,金典润滑油借此机会,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