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福特4S店成功举办新福特翼虎 上市品鉴会

发布日期:2016-09-21    作者:王雪    来源:福星福特4S店

       9月17日,西北大区新福特翼虎在榆林福星福特4S店隆重上市发布,此次上市发布会由榆林福星和永盛两家福特4S店联合举办,在两家4S店大力宣传及广大客户热情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发布的新福特翼虎对车辆的前脸做了改进,融入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并以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带来整车性能的进化,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全方位需求和期待,建立了中级SUV最新的价值标准。
       当日下午,在福星福特4S店总经理徐海峰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中,发布会拉开了帷幕。发布会还包括有新车展示、新车产品介绍以及现场提问等多个环节。本次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客户早已对新福特翼虎翘首以盼,所以新车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捧,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成交订单28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