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21    来源:延安蓝天福海

       为了提高公司销售业绩,消除汽车销售淡季对公司业绩的冲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6月20日,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别组织全体人员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面对困难勇于亮剑,在奋进中树立人生目标,建立最强团队”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公司董事长助理何琦主讲。
       广大员工在培训中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深刻的认识到,面对工作困难时,一个人的力量毕竟单薄,只有拧成一股绳,凝聚到一个指到哪打到哪的团队,才能战胜一切困难。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广大员工统一了思想,树立了信心,为保证公司下半年度目标任务的达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