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召开全员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27    作者:曹忠妮    来源: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

       2016年6月27日,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召开全员培训大会,正式拉开了为期10天培训序幕。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业务技能和工作创新能力等实际工作能力。
       首先,总经理贺孟涛发表了润滑油培训启动讲话,从润滑油市场的发展壮大、公司发展与个人生存需要、员工的自我成长的需要、团队执行力建设需要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达到的效果,并要求全员重视此次培训:转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团队意识,团结协作发展。
       随后,副总经理郑根和销售总监白永胜代表全体员工分别作了培训表态发言,保证积极参加培训课程的学习,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市场实践中去。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