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政协委员一行来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0    来源: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

       6月20日上午,榆林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集团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在集团董事长贺金龙的陪同下,先后对东方展厅和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基础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首先,各位政协委员在集团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东方展厅,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板块、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走进了润滑油公司生产车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陆续参观了调和车间、灌装车间、包装库房和质检中心,在参观的同时对我公司的产品和生产流水线进行了了解和咨询,在生产车间,各位政协委员们亲临第一生产线,看到了产品从检测、生产、罐装到包装的一整套生产流程。领导还详细询问了今年公司的销量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广大政协委员对我公司的生产、管理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