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读红色书籍、传延安精神

发布日期:2016-06-18    作者:延安蓝天福海    来源:延安蓝天福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何琦、副总经理武彦军、副总经理朱茜一行出席了由延安宝塔区委宣传部、宝塔区关工委联合延安中山图书馆、区非公党工委、延安精神研究会宝塔分会在冯庄小学共同举行了“读红色书籍·传延安精神”庆“六一”活动,并为冯庄小学同学们捐赠了280件T恤衣衫。
        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榆林东方集团下属的福特品牌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长期以来,在集团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带领下,蓝天福海公司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协调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回报社会作为发展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举措。从成立至今,公司一直积极参加社会多项公益活动,捐助各项慈善事业。在集团公司的倡导下,从2012年开始蓝天福海公司便与冯庄小学建立了长期的帮扶关系,积极致力于该校扶持贫困学生救助事业;2013年公司发动员工为雅安地震募捐30000余元,并取得延安红十字会荣誉证书;2014年向冯庄小学捐赠了冬季棉衣每人一件总数330件。公司衷心的希望该校的每名学生都能够开开心心、好好读书,将来努力成长为助力国家发展的有用之才。同时,蓝天福海公司也会长期坚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企业爱心。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