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新厂生产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16

  2013年10月13日,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新厂生产启动仪式暨金典新产品推介会在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工业园及榆林石油大厦举行。
  榆林市委、市政府、榆阳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物流货运企业代表、榆林市县部分汽车经销商、润滑油经销商、汽车维修服务公司代表,中、省、市5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共计500多人出席了会议。上午的生产启动仪式由榆阳区麻黄梁工业园管委会书记刘铁牛主持,榆林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承志,包头北奔重型汽车集团备件公司副经理马强,中国石油科学院教授、润滑油专家黄国良分别致辞。
  榆阳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麻黄梁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刘兴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下午,在榆林石油大厦举行了金帝润滑有限公司国家注册商标——金典新产品推介会,会议由榆林电视台常旭锋主持,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浩作了金典新产品推介报告,全球著名的润滑油添加剂公司、美国雅富顿中国北方区经理李江同志作了报告。
  榆林东方集团是集汽车制造销售、润滑油研发生产、影视文化传媒、房地产开发、广告设计运营五大产业为一体,下设十七个分公司和四个合资公司,总资产达16亿元的大型民营企业,跻身于榆林市非公有制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陕西省质量诚信示范单位、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榆林市贡献财政百强企业等近百项荣誉称号。
  为实现创新转型、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规模,抓住陕西汽车工业和陕北能源重化工基地建设给润滑油生产带来的良好机遇,2011年11月,榆林东方集团与陕汽集团合资将2007年成立的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组建为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2012年3月在新址榆阳区麻黄梁工业园开工建设,占地114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2013年5月全部竣工,顺利实现了企业搬迁试产。形成了年产润滑油系列产品6万吨,产值10亿元的生产规模,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润滑油研发生产基地。自主研发生产的“金典”牌润滑油已通过陕西省名牌产品评审。
  金帝润滑有限公司新厂的建成投产,是榆林东方集团实现“打造百年东方、积极回报社会”梦想的新起点。公司将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脉冲调和工艺及自动化灌装设备,选择优质的基础油、进口添加剂为原料,在专家的技术指导下不断研发生产高质量的优质车用柴机油、汽机油、齿轮油和工业齿轮油、润滑脂、防冻液等系列产品,以国家注册商标金典品牌投放市场,愿与全国的经销商朋友们精诚合作,共同将金典润滑油打造成金典的民族工业品牌,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