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在榆召开我司荣获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24

       1月23日下午,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在榆召开。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为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长李春临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宣读《关于表彰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决定》。市委常委杜寿平、张凯盈、雷正西、马洪潮、赵西月、郭培才等市领导参加。副市长张胜利解读《关于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戴书记指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主题,是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深刻理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民营经济的立场是坚定的、一贯的,坚定贯彻“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明显成效创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

       戴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强化推动政策落实、拓展创新工作机制、有效提供要素保障等方面聚焦问题,创新思路,切实增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建设新时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切实增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全面把握,深入贯彻,以政策再创新、改革在深化、力度再加大、工作再抓实,创新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增强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让榆林民营经济成为榆林加快发展的引领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李春临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历史机遇期和战略窗口期,迎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春天”。要强化关键举措,不折不扣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提质量、优结构、强支撑,全力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真情实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奋力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全面落实中省各项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力开拓,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再攀新高峰,为榆林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被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之一,在今后的发展中改革创新,奋力开拓,为实现百年东方的梦想,踏出坚实的步伐。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