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牛小慧

        2018年12月22日,陕西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就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若干建议,并对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的一百家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并受到表彰,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贺金龙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信心来自实绩,实干增进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社会稳定的基础力量。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民营企业感到信心十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榆林东方集团将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榆林东方集团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公司发展的肯定和支持,这让东方广大员工倍受鼓舞。作为陕西民营企业中坚力量中的一员,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表示决不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和社会的重托,励精图治、永续创新、奋发努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应对新问题新挑战,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技术高端、服务优质、质量领先、管理先进的现代化企业,为榆林经济发展再创佳绩,为推动陕西省民营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