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荣获2018年度“先进单位”、“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30    作者:薛婷    来源:人事行政

        3月28日上午,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市总工会在榆林人民大厦召开榆林市总工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工会工作的 “先进单位”、“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也是公司成立以来多次荣获此荣誉。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近年来,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坚定“热情、周到、主动、完美”的服务理念。截至2019年,子公司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共获得14项专利认证,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和人民政府支持和认可。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将不畏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成就员工的同时奉献社会;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同时促进就业;和企业共促商机的同时积极为推动榆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