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9    作者:牛小慧    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8年7月18日,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在集团办公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集团总经理办公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集团张总主持,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张总就综合管理部上半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总结,全面回顾了部门各板块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从自身素质、职业精神、工作效率、团队意识等八个方面深刻分析了综合管理部在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板块人员的职责进行细化,指定各部门责任人,对各岗位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各岗位的职工要勇于担当、勤于学习,自觉主动地做好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增强工作的效率性,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会议最后,各板块人员根据各自岗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部门下半年工作发展方向的建议。整个会议方向明确、内容全面、措施可行,为综合管理部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