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东方精神 寻回东方自信 整合东方团队 再树东方形象 实现东方梦想------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牛小慧    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8年7月24日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针对集团、润滑油公司全体员工的职工大会,公司分管副总刘向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及集团、润滑油公司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总就目前公司的状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发展方向进行通报,并传达了集团公司新阶段发展的新任务,重点围绕当前润滑油公司存在的问题,针对发展策略、营销模式、市场变化、绩效考核改革等方面提出新要求。他强调目前创新转型的目标已经确立,希望全体同仁迅速转变思想、端正态度、忠于企业、爱岗敬业、传播正能量,积极进取,为公司实现创新转型,做精做强金典润滑油品牌,做出新贡献!

       集团分管副总也作了深刻讲话,他首先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当前世界政治与经济发展现状,相对稳定的国际和社会环境为国内企业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面对竞争与合作的大环境,我们要抓住机遇,适时促成质变,完成企业经营转型升级。他指出,随着公司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尽管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该类问题均属于在发展中不可避免的问题,在发展中也终将被解决。针对目前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客观地从内外部进行分析,总结出企业发展应加强和细化企业科学管理,注重宏观决策,细化微观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上下团结,左右协调,打好总体战,下好一盘棋。

       总经理贺孟涛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客观分析了目前公司发展阶段与所面临的形势,从自身管理中查找不足,从内外部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改进方案。结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总经理强调,今年的各项工作要真抓实干,要根据目前的形势加强对工作的再认识、再提高。他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以赴,为全面实现2018年方针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