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仲夏,荷风送香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牛小慧    来源:集团综合管理部

       六月仲夏,荷风送香。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季节里,榆林东方集团迎来了农历五、六月份员工生日会。本次生日会以温馨、真诚的形式进行,使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可以感受到榆林东方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集体凝聚力。公司为过生日的员工精心准备了长寿面和带有自己名字的生日小蛋糕,以表达对员工辛苦工作的感谢,公司张总代表公司为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员工们对这意外的惊喜感动不已,活动最后,张总与各位过生日的员工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公司发展至今,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倡导亲情管理、人性化管理,尊重人、培养人、关心人、重用人,构建和谐、友好、互助的工作环境与人际关系,生日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心,增强公司凝聚力,实现公司与员工和谐共荣,持续发展。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