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来榆林东方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牛小慧

       2018年7月2日,淄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杨长友和榆林市好产品协会会长姬乃旺一行17人,在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陪同下考察交流。

       首先参观了公司润滑油生产车间,车间内整齐划一的生产过程和员工熟练的操作手法引得来访者纷纷驻足,在张总的详细讲解下,大家仔细地观察着生产线,同行的姬会长对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罐装生产线和脉冲调和技术赞不绝口,他说,新时代工业发展需要创新精神,生产需要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在公司展厅,大家品尝着从公司果园摘取的新鲜水果,在张总幽默诙谐地讲解下,参观者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多个角度对榆林东方集团的整体发展有了初步了解。榆林东方集团将始终坚持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好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为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