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参加榆林中小企业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6-28

       2018年6月27日,是我国中小微企业纪念日,为了搞好群众活动,由榆阳区中小企业局主办的榆林中小企业文艺演出在榆林市中心广场落下帷幕,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本次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开始后,来自本市中小企业的单位逐一登场表演,女声独唱、男生独唱、大合唱、舞蹈表演等充分体现了各企业员工的多才多艺。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一支藏族舞蹈《吉祥谣》闪亮登场,统一的妆容服饰和整齐的舞步腰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虽中间出现了小插曲,但整体表演完美,全面突显了东方员工演出的专业水平和对事对物的执着品质。近年来,榆林东方集团始终坚持“有人才才有未来”的人才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力争使员工得到全面发展,这也正是参加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