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运动风暴 展金典风采

发布日期:2018-04-26

       2018年4月24日下午,在集团的精心组织下隆重举办了一场以“铸造优秀团队 共创企业辉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选派15名队员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余人员为参赛选手助威。

       本次运动会共有4个趣味项目,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除了常见的“短跑接力”、“跳绳”、“4人5足”外,还特意设计了“运水传递”项目。趣味运动会共有5个代表对参赛,通过抽签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以第一组出场,赛前金帝润滑油参赛选手不惜利用闲暇时间努力练习,赛场上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的协作精神,在各个运动项目中都取得了好成绩,最终获得团体第一名。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