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晨间阳光送来暖暖的生日祝福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惠媛梅

       5月4日早晨,榆林东方集团为农历三月份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晨间生日会,由集团和润滑油全体职工伴随着晨间的阳光为本月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生日祝福。

       本次生日会特意选在早晨,一是充分考虑员工的时间安排问题,二是意在让过生日的员工沐浴阳光的同时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过生日的员工头戴生日帽,被所有员工用深深的祝福紧紧围绕,由集团张总为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祝福。大家共同演唱生日快乐歌并送上如阳光般温暖的祝福。最后,所有员工共同分享生日蛋糕。

       如今,生日会已形成制度,集团每月为过生日的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也会考虑举办形式,变换举办模式,充分体现东方关怀,展示东方文化。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