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惠媛梅

       4月24日下午,榆林东方集团在篮球场举办了以“铸造优秀团队 共创企业辉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集团张总、集团经理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由贺琼经理宣布开幕,并就本次运动会发表了寄语。她表示,体育运动是一种凝心、聚力、塑魂的文化。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加强内部凝聚力,丰富职工生活,推动健身活动更加广泛地开展,促进集团及各分公司事业全面发展,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人五足、短跑接力、运水传递和团体跳绳四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运动员们的欢呼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东方人的风采,圆满完成了运动会各项预定赛程。经过运动员们的激烈比拼,润滑油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福星分公司和永盛分公司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最后,集团张总发表了讲话。他代表集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顽强拼搏的全体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榆林东方集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企业文化体育生活,更培养了职工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公司文化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他希望职工们把在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和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无限活力,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化为开创自己未来事业的不竭动力,在享受阳光体育无尽魅力的过程中成就企业辉煌。

       经过运动员们的激烈角逐,在企业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