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榆林东方集团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惠媛梅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下发了文件,授予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

       “工人先锋号”是为在陕西省经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授予的荣誉称号,受到表彰的单位都是陕西省经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东方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尊重人才知识 打造优秀团队 注重产品质量 提升服务水平”为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了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全省工会服务职工创先争优先进单位、榆林市非公经济综合实力五十强 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本次 “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对东方集团整体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企业职工劳动成果的肯定。

       榆林东方集团今后也将围绕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的目标来开展,充分发挥“金典”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广大职工树立学习榜样,向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激情与团结奏响全国工人先锋号。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