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飞龙汽车城集团董事长一行莅临东方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牛小慧

       4月20日中午,鄂尔多斯飞龙汽车城集团董事长张文彪一行人莅临我公司参观交流,在东方集团副总经理刘向军的陪同下,参观了东方集团的生产车间、展厅和职工之家。

       首先参观的是润滑油生产车间,东方集团刘总向来宾介绍了润滑油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先进设备,及公司产品状况等。张董事长一行对东方集团规范化的生产和科学的管理赞不绝口,并决定进一步加强与东方集团的合作,实现共赢。

       接着参观了东方集团展厅,东方集团刘总对公司的组织框架、发展历程、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品牌发展和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详细地展开介绍。张董事长听得很认真,他感叹榆林东方二十多年来快速发展的同时,对润滑油行业的发展前景提出自己独到的看法,并初步确定与东方集团展开合作,以谋求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东方集团职工之家进行了座谈,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下一步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