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福特4S点举行春季消防灭火器使用演练

发布日期:2018-04-21    作者:焦红红    来源: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使员工学会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2018年4月20日上午,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延安市金地葵花汽车城举行了全员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培训活动。

       抵达演练现场后,全员自觉整理队形,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董事长助理何总现场为员工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灭火器材的种类;水性灭火器适合用于油库、工厂、商店等场所的火灾,而干粉灭火器是一种干燥、易于流动的微细固体粉末,主要用于扑救气体和电器设备的初起火灾。

       实战演练环节,所有员工纷纷上阵体验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演练火苗点燃后,大家手持灭火器,集中向大火的根部喷射,火势片刻就得到了控制。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培训,使抽象的安全消防知识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消防意识,增强了公司整体的自防自救能力,使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