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西安润滑油分公司领导来我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20

       4月18日下午,中石油西安润滑油分公司姚忠才总经理一行在榆林分公司张应来总经理、延安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更生、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向军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东方展厅。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向军向姚总一行5人详细介绍了金帝润滑油生产流程、技术优势和生产能力,以及现有的市场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中石油公司领导对我公司准确预判和把握市场动向、及时调整生产结构、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许;对企业管理的精细程度和卫生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的党建和文化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

       参观结束后,中石油公司领导和我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就汽车养护用品、基础油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座谈会上,姚总再次对金帝润滑油公司各个方面表示赞许,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更有信心,强调双方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取长补短,并希望达成的合作意向尽快推进落实。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