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各部门完成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8-04-11

       4月4日,集团综合管理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集团分管副总主持了会议,各岗位人员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季度的工作思路。张林全副总经理听取汇报后,要求综合管理部要打造一支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团队、建立合理规范的工作流程与秩序、创新一种完善的工作机制与体制、总结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共同提升综合管理部的整体功能。

       另外,集团各子公司的总结工作也如期进行,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总结,并合理规划下一季度的工作任务。金帝润滑油公司工作总结中指出润滑油公司第一季度销售业绩整体达标,并提出细化第二季度各区域负责人责任目标。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各4S店销售业绩相比去年同期都有所增长。其中,蓝天福海福特4S店超额完成销售目标。此外,各4S店都明确提出,第二季度要致力于销售业绩、专业服务、广告宣传力度、保险及金融渗透率等业绩问题的提高。

       本季度总结工作的圆满完成,季度总结工作意义在于促使各部门进一步细化分解下一季度工作目标,做到有的放矢,统筹安排,提高效率,加快推进企业的生产和销售水平,以科学的管理机制和灵活的经营策略,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