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非凡人生 榆林林肯恭迎首台全新领航员交车

发布日期:2018-04-10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凭借其无可比拟的豪华性和舒适性、超大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动力性能以及稳定自信的驾驭性,将轩昂大气的野性与钟灵毓秀的品质完美融于一身,最适合与车主一起勇闯天涯,承载人生更多故事。

       为梦想而来,4月7日榆林林肯迎来了一位不凡的新车主因为他的座驾就是榆林林肯第一台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为此我们举办了一个难忘的交车仪式精心准备布置的展厅,满满的喜悦感,精美的捧花里是精致的车钥匙,两者融合相得益彰。丰富的交车礼,只为这个美好时刻,我们精心准备只为一个难忘的交车仪式。以此感谢王先生对榆林林肯的支持和信赖。在榆林林肯销售总监、市场总监、首席顾问师以及他的专属服务工程师全程陪同下王先生正式开启了自己与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新篇章。一场专属的交车仪式,是林肯之道的现实演绎,礼花的点缀,让气氛更显温馨此情此景不管是对王先生还是榆林林肯而言这都是令人难忘的激动时刻。

       随着王先生的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交车,林肯品牌和榆林林肯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纪元。领阅风云无数,洞悉世事万千。作为全尺寸豪华SUV 全新林肯领航员,凭借出色的品质和性能必定能为车主带来更高的人生附加值。榆林林肯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包括王先生在内的所有车主提供更加贴心和专业的服务。一步一个脚印追逐梦想,携手所有支持我们的新老朋友共创辉煌,再度谱写华彩乐章!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