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你共成长 榆林东方集团举行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榆林东方集团为农历二月份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过生日的员工齐聚一堂,共度生日。

       生日会开始之前,集团组织各位员工在职工之家一楼宴会厅就餐,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伴随着温情的音乐,让员工感受公司如家一般的温暖。

       就餐结束后,员工生日会在职工之家KTV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集团张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生日祝福,温暖着在场每一位员工。紧接着,张总和贺经理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有总经理签名的生日贺卡,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东方大家庭的关心和关怀。开开心心过生日,自然少不了蛋糕助兴,工作人员将蛋糕缓缓推进现场,大家围绕着甜蜜的大蛋糕,伴着悠扬的生日乐曲共同唱起了生日歌,一起度过了这次愉快而温情的生日会。 在大家热情高涨的载歌载舞中,把本次生日会推向了高潮。综合管理部经理贺琼也即兴演唱了歌曲《北国之春》,表达了对每位员工的祝福。

       生日会在一首合唱《我的好兄弟》中拉上了序幕。生日会已形成制度,集团每月为过生日的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体现东方关怀,展示东方文化。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