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实际防范能力

发布日期:2018-04-08

       为了巩固提高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4月3日下午五点半,榆林永盛福特4S店与榆林星悦汇林肯4S店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请了榆林亿安消防知识科教中心的宋教官为广大职工授课,课程地址在榆林永盛福特4S店的二楼大会议室,来自两店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宋教官首先让大家观看了在工作、生活中因消防意识薄弱,忽视消防安全导致丧失生命、严重财产损失的火灾案例,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他针对4S店的工作特点,给员工观看了4个行驶道路上车辆着火的视频,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讲解了车辆遇火灾时消防安全基本知识,以及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消防安全常识,讲授了防火、灭火、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且用店内的消防器材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广大职工对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抵御火灾的能力。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