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工作要和经营结合起来发挥作用

发布日期:2018-04-08

       2018年4月3日,延安蓝天福海组织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工作要和经营结合起来发挥作用”的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何琦主持,党支部成员全部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延安蓝天福海党支部书记何何琦致辞,向大家讲述了本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回忆了党员的成长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党员先烈们为新中国付出的辛苦与血汗,并希望每名党员在各部门工作中学习党员先烈的革命精神,促成新改变,树立新作风。第二项是党支部纪检成员朱茜宣读党员规章,指出党员规章中的特别要点,并对其进行详细讲解,她希望每位党员要在生活与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树立模范,使周边的同事朋友也受到良好的影响。会议的最后一项,各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对党的领会,并分配了一队一带领积极分子,在学习上给予党员学习指导,使他们更快领会党的深层含义,尽快进入党组织大家庭。并且在工作中领会党的强大内涵,把工作状态及工作效率发挥到最大状态。

       此次党会的成功举办,旨在总结过去,规划前进的道路,同时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工作热情,秉承忠于党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与工作作风,实践于企业经营。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