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获得“科技型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李冲

近日,榆林市科技局下发了科技型企业证书,授予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科技型企业称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三区一高地”战略布局,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培育“333”行动计划,大力发展科技型企业,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榆林市科技局特授予我司科技型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是对我司科技创新成果的认可。

公司成立以来非常重视科技创新,把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经过十年的发展,我司的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公司拥有多项自主专利配方技术,此次获得“科技型企业”不但是一种荣誉,更有助于我司后期在科技研发中的政策引入,在科技项目方面将会获得政府各类科技计划、政策等重点支持,为我司健康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