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牛小慧    来源:人事行政
       在这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三月,榆林东方集团迎来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3月8日11:00,在公司研发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女员工座谈会。
       温情的歌曲,柔美的灯光下,主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今日活动流程公布后,座谈会正式拉开帷幕。
       榆林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贺琼首先致词。贺主席说,公司向在座的女员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请她们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女员工转达公司的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她说,公司的女员工是公司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女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我们东方集团的女员工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高昂的热情,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争做事业型、文明型、学习型妇女,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女员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对女职工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在座的女职工轮流发言,都表达了自己对公司的感恩,同时也谈到一些在生活中和工作中的困惑,座谈气氛融洽,在欢声笑语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效。贺主席认真听取了各位女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和答复。
关心女同志是东方集团历年来的优良传统,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为切实解决女同志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的最后环节,公司还向全体女同志送上了一份亲切的节日礼物,会后与会的所有女员工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