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东方情,欢乐闹元宵

发布日期:2018-03-03    作者:牛小慧    来源:人事行政

       “蛟龙飞舞辞旧岁,银蛇狂舞庆元宵”。2018年3月2日是中国传统农历元宵佳节,榆林东方集团的院内院外充满了浓烈的节日气息。
       农历正月十五为传统元宵节,元宵节既有阖家团聚之情,又有庆贺新春延续之意。在这大地回春的一天,为让东方员工能够在公司中也可过一个圆满红火的元宵节,集团公司购买礼炮进行燃放为节日增加气氛。
       晚饭过后,综合管理处的员工就开始布置活动场所,晚上20:00,二十多箱礼炮齐点燃, 五颜六色的烟花在东方集团上空齐绽放,场面非常壮观。
       烟花燃放结束后,后勤中心工作人员全面检查了燃放现场,直到没有安全隐患后才离开,员工们度过了一个热闹又安全的元宵节,开启新的一年的新征程。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