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发布日期:2018-01-29    作者:张林全

       中国音协赴榆林二胡专场慰问演出于元月20日走进榆林东方集团。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有关志愿服务的指示精神,践行“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的主题实践活动,由中国音协专门组织的赴榆林二胡专场慰问演出于本月20日晚在榆林东方集团剧院演出。

       本次演出由中国音协副主席、著名二胡演奏家、中国音协二胡学会会长宋飞亲自带队,演出阵容强大,内容精彩。主要演奏家有中国音协副主席、著名二胡演奏家、中国音协二胡学会会长宋飞,中国音协理事、中国二胡学会常务副会长、著名二胡演奏家邓建栋,西安音乐学院教授、中国二胡学会副会长、著名胡琴演奏家、教育家金伟,陕西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二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二胡演奏家王旭,青年作曲家、钢琴家、上海音乐学院硕士、民乐系特邀钢琴艺术指导李渊清。此外还有著名作曲家、二胡理论家关铭以及来自延安、榆林等地的二胡爱好者、二胡演奏员等共计30多人。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