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2-02    作者:曹娜    来源:集团人事行政部

       隆冬时节,寒意正浓,但是,榆林东方集团的困难职工们心里却暖意正浓。2018年2月1日上午,榆林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煜一行三人来到榆林东方集团慰问困难职工,并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以及200元现金。同时与困难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驱散了冬日的寒冷,让集团的困难职工真切地感受到春天已经到来……他们纷纷对市总工会以及公司工会在严冬中为大家送来的温暖表示感谢,同时承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集团副总张林全、集团工会主席贺琼一起陪同慰问。

       最后,工会领导与困难职工们一同拍摄了“全家福”,把这温馨和谐的画面永恒的留存了下来。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