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民族金典 实现品牌跨越——金典2018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6    作者:牛小慧    来源:集团人事行政部

        1月18日,以“共创民族金典 实现品牌跨越”为主题的2018金典润滑油商务年会在榆林永昌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金典盛会的辉煌时刻。

       会上,总经理贺孟涛对各位来宾的拨冗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站在2018年的新起点,对2017年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点介绍了2018年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和经销商销售商务政策,同时对2018年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展望,提到我国车用润滑油领域存在巨大的增长空间,2018年润滑油行业的前景将会一片大好。

       总经理贺孟涛表示,2018年依然是暗流涌动的一年,金典润滑油将计划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我们希望与经销商携手共进,让更多的用户用到优质、放心的润滑油产品,再次实现金典品牌的新跨越!这既是为金典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展现了金典决胜千里的大战略大思维。

       会议期间隆重举行了经销商颁奖典礼,这既是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经销商进行表彰,也是为其他的经销商树立现实榜样,激励每一位经销商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商务年会的圆满召开,将给所有经销商注入一股强劲力量,促使金典润滑油不断开拓创新,在大时代走向大发展。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